close

這開頭非常老梗~~事事都是從那個有一天開始

有一天,烽云因為無聊,所以出來逛逛,剛好遇到換張臉出來閒晃順便找漾漾的某鬼族,安地爾一看到是烽云,所以上前搭訕

烽云:「你是誰??

安地爾:「我是你主人的好友安地爾,你要去哪??

烽云:「我沒事做,所以出來走走」

安地爾:「是嗎?我帶你去個好地方」

於是安地爾把烽云帶到了鬼族,並傳了訊息給冰炎:「你家幻武兵器現在在我這裡,如果你想要回他,就帶著漾漾來鬼族,我會考慮放他回去!!

(學院內)

冰炎看到了訊息球之後,說:「我家的笨烽云,褚你留在這裡,我一個人去」

漾漾:「不行,我要跟學長你去。

冰炎:「如果你想看到,人頭滾來滾去,血噴來噴去,你就可以跟我去。」

漾漾:「ㄜ……,就算是這樣,我也一定要去,因為我家米納斯喜歡的人,是你家的烽云。」

冰炎:「這是甚麼時候的事?算了….,走吧!

這時旁邊突然冒出了一隻五色雞

西瑞:「漾~~你要去哪裡??

漾漾:「西瑞?!你怎麼會在這裡??

西瑞:「無聊出來找你玩阿!!

漾漾:「我們要去找安地爾,要回烽云。」

冰炎:「不用跟他廢話那麼多,走吧!」

西瑞:「漾漾~~你怎麼能忍心丟下我不管。」

漾漾:「可是學長,不讓他跟的話,他大概會用其他方式跟過來。」

西瑞:「漾漾~~你果然懂我。」

學長:「唉~~好吧!!,只要他不會當拖油瓶就好。」

漾漾(真是不好意思,我就是那個甚麼都不會的拖油瓶)

冰炎:「你是在腦殘甚麼??

漾漾(對不起,學長我閉腦了。)

西瑞:「學長~你到底在跟誰講話,我很好奇,可不可以告訴我。」,某隻雞被打掛在牆上

冰炎:「時間差不多了,走吧。」

(鬼族)

至於安地爾這邊,他現在跟烽云玩的非常開心

烽云:「安地爾~~~這是哪裡???

安地爾:「這裡是鬼族,比申惡鬼王的領地,

烽云:「比申惡鬼王??(歪頭」

安地爾:「比申惡鬼王是被稱為噩夢女王,由獸王族扭曲而成的鬼族,外表有十八種變化,但是每個都是她的真面目。」

烽云:「是好人嗎?還是壞人?」

安地爾:「是好人吧......」

烽云:「我想回去找主人了!

安地爾:「在等一下,他快來了。

烽云:「OAO主人怎麼會來???他根本不知道我出來玩阿?!」

安地爾:「我剛剛就告訴他了」

這時不遠處出現了很眼熟的移動陣,裡面出現了漾漾,冰炎、巡司、然、辛西亞、西瑞和伊多、雅多、雷多三兄弟的身影。

(那之前)(學院內)

冰炎正要打開移動陣時,另一個移動陣出現了,裡面出現了伊多,雅多,和雷多等人,雷多一看到西瑞,就馬上撲了過去

雷多:「西瑞~~~

西瑞一把推開了雷多的頭:「走開,離老子遠一點」

漾漾一臉錯愕:「伊多,你們怎麼會在這裡??

伊多:「我們從水鏡看到烽云被帶走了,所以來幫忙。」就在伊多解釋的同時,又有一個移動陣出現了,裡面是巡司、然和辛西亞

漾漾:「姐?!然?!」

冥玥:「漾,你甚麼時候才要回家,還要來學院抓你,很麻煩耶!」

然:「漾漾,好久不見」

漾漾:「姐~我現在不能回家耶!烽云被安地爾抓走了。」

冥玥:「好吧!就算是報答你學長對你的照顧,我也去吧!」。

(到了鬼族)

冰炎:「快把烽云還回來!!」

烽云:「主人~~QAQ

米納斯:「烽云~~~你沒事吧!」

烽云:「米米~~

安地爾:「看我心情瞜,在那之前,你們要跟我去見比申。」

冰炎:「既然這樣,別怪我出手!」

漾漾:「與我簽訂契約之物,讓偷竊者見識你的怒火!」

冰炎:「爆火,請隨我的思想所用!」

西瑞伸出獸爪

冥玥:「與我簽訂契約之物,請讓襲擊者見識你的絕姿。」

安地爾:「既然你們都出手了,那我就不客氣了!」(雙手各拿4隻銀針

一瞬間,所有武器都攻向安地爾,過了一陣的的武器攻擊下,安地爾慘遭擊敗,烽云回到冰炎手裡,一切都回覆到以前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官鏡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